竞技风暴

国际结束休假成耀东期待翻身:第二阶段新面貌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结束了五天大假后,国际队于昨天再次集中。主教练成耀东说:“离联赛重新开打还有近一个月时间,这段时间的休战期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对国际队来说,2004赛季的休战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和今年一样,那个赛季国际队在第一阶段的成绩不太理想,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但是,一段及时而漫长的休战期给了国际队改变命运的机会。休战期结束后,国际队面貌一新,甚至连球运也突然变得好起来
,最终在成绩上迎来大幅反弹。对成耀东和国际将士来说,今年的休战期未必不可能像去年那样,成为一段转折期。“休战期之后,什么样的事都有可能发生。当然,好运不可能从天下掉下来,必须靠我们自己去把握,充分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改正球队存在的问题。”

  上周,在与马赛队比赛结束后,成耀东特地给将士们放了五天假。在联赛休战期内放五天长假,这是相当难得的事。“一般情况下的确不会放这么长的假。我们的考虑是,从联赛开始前到现在,我们一直没有很好地休息过,队员们身心上都比较疲劳。恰好这一个月时间没有联赛任务,所以让大家有一个恢复调整的机会。”成耀东解释说。五天假期后,队员们的心情看上去都很好,昨天的训练气氛非常不错。

  对于近一个月休战期的训练安排,成耀东表示:“开始几天主要是调整为主,毕竟刚刚放了五天假,加上前一阶段比赛密度比较大,队员们需要一个调整的阶段;接下来,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技战术的调教上,对于第一阶段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我想,不仅是我,全队上下都充分意识到了这一个月休战期的重要性,大家都期望通过这段时间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争取在第二阶段迎来新的面貌。我想,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休战期后实现大‘翻身’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耀东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