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痛斥范志毅离开谣言 马良行:我与他还是好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2 新闻晚报

  在范志毅中邦俱乐部“三停”之后,外界对于马良行和范志毅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开始了大肆炒作,有说“范志毅马良行旧情不再的”,有说“黄金搭档貌合神离的”,更有甚者分析说“范志毅离开的根本原因就是马良行”。

  “全部都是在瞎说,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有这么多故事编!”对于这所有的一切,马良行一度都保持着一种沉默,但是沉默并不等于承认,“我和范志毅的关系还没有脆弱
到那种程度,说是因为我不信任范志毅才把他踢开的,我都不知道他有什么资格来进行这样的分析。话说回来了,我们之间是不是朋友、兄弟也没有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确实是这样,马良行此前从来都没有在外界说过范志毅和我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只要跟过中邦队的人都知道这两人的关系究竟有多好。那时候,马良行管范志毅叫“阿毅”,范志毅管马良行叫“老马”,两个人在球场上是战友,在生活中则是绝对的死党。

  马良行和范志毅都属鸡,在珠海冲超的日子里,他们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在那段时间里,马良行和范志毅的很多东西是不分你我的。在去年赛季刚开始时,由于马良行尚未买车,于是范志毅把自己的一辆白色丰田PRADO借给马良行。范志毅很多时候和马良行坐一辆车,马良行则是司机,“因为老马喜欢开车”,范志毅当时曾这么解释。有一次,范志毅给自己买了双LV的鞋,顺便也就给老马带了一双,马良行每天结束训练了要去喝咖啡,也会叫上范志毅,总之让人看到他们俩就是一对亲兄弟。

  “范志毅现在不在球队里了,我要说一点变化都没有,你相信吗?”马良行的话很实在,“毕竟已经一起工作了一年多了,一下子没有小范在身边,总是有点不习惯的。”最起码,现在马良行在训练开始前必须亲自摆标志划场地,而在以前这些都是范志毅的工作。

  “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也不好多说什么。”马良行说,“俱乐部这么做总是有他们道理的,但是我希望你们也不要把这次处罚看的太重,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范志毅当然还是我的兄弟!这种东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变的。”

  作者:□晚报记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