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进球让力帆闭嘴 基本上宣布力帆中超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宁爱军报道 对阵力帆,谢晖特别来劲,5月5日,他在联赛中打进对手一球;一个月后,他在中超杯中又“送”旧主一个进球。进球后的谢晖将手指放在嘴上,做出了一个“请闭嘴”的姿势,以回击看台上那些高喊“谢晖、谢晖,一脚打飞”的球迷……

  “我知道谢晖曾在力帆效力过,也知道他与力帆之间存在一些不愉快,因此我才没让他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申花队主教练涅波赛后这样描述着自己对谢晖的使用。然而让
涅波意外的是:原来仇恨的力量有这么大!虽然只是作为控制节奏的一个棋子出阵踢了20分钟,但谢晖却成功地抓住了进球机会,“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他下一场肯定会首发”,涅波终于作出了决定。

  第73分钟,谢晖替换外援特罗博科上阵。谢晖的上阵引起了在场球迷的一阵嘘声,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这种声音没有停过。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刻,谢晖在一次反击中左路得球,随即摆脱了以速度见长的力帆队员王祥,一脚势大力沉并且夹杂着仇恨的射门最终还是落入了网内。进球后,谢晖跑到了场边,将两个手指放到嘴边,意思是“请怀疑我的人闭嘴”。可能是感觉自己的这一手势过于挑衅,谢晖停顿了一会儿,然后把右手放在耳边,表示希望听到球迷为自己的欢呼。在终场哨音响后,谢晖立即将球衣脱下扔向看台,并把足球也踢给了观众。

  “不存在复仇!但能在自己原先效力的球队身上进球,这充分证明了我的实力和价值”,与5月份中超联赛中主场敲破力帆球门时一样,谢晖在发泄心中仇恨的同时,却依然表现得像无所谓。谢晖的入球基本上宣布了力帆的死刑,两个客场入球让力帆赛前“要进四强”的口号成为了泡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