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惨败没坏赵董心情 激起本山加速对辽足扶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说干就干,这正是赵本山的一向做事风格。在确定了正式入主辽足俱乐部之前,赵本山已经提前开始进入角色。最近几天,赵本山一直与执行董事张曙光在一起商量一系列有关辽足的策划。上周六(4日),张曙光更是与赵本山一起来到北京拜会了即将就要卸任的辽足董事长曹国俊。

  5日的比赛结束后,辽足教练组把情况给正在北京的张曙光进行了通报,主场1比4惨
败在健力宝脚下,这多少让张曙光觉得有些扫兴,幸好,赵董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张曙光表示:“输球并没有影响赵本山对辽足的热情,相反更为激起本山加速对辽足的扶持。”

  赵董事长为辽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把中国明星足球队拉到辽足的新主场鞍山进行一场比赛,为辽足第二阶段的联赛助威,同时这也是对球市的一个最好促销方式。明星足球队的比赛实际仅仅是一个噱头,每次明星足球队的对手都是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家,而这些企业家的到来则自然是辽足开展自己经营工作的一个最佳时机。据悉,赵本山已经开始为辽足物色了一系列广告合作伙伴。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前往现场为辽足助威,在辽足下半年的所有主场比赛中,赵本山都会利用自己在娱乐圈内的关系邀请一些演艺界的明星到现场进行表演,为辽足助威。

  在当初外界分析赵本山与辽足的合作之中,影视基地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在今年秋天这个基地彻底竣工之后,辽足肯定会进驻本山影视基地。

  除了上述这些合作之外,还有一些远景的合作,诸如赵本山有意携手肇俊哲拍广告、与辽足一起进行影视合作、把辽足拉进刘老根大舞台及春节晚会,直至与辽足联手创建一所足球大学,这些策划都让辽足高层对与赵本山的合作感到心潮澎湃,辽足一位高层表示:只要这些计划在今年能够实现一半,那么辽足就可以实现大翻身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