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耶里奇:开始高估了对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45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磊 耶里奇又进球了,而且是力挽狂澜的一个进球。赛后,他还是老样子,见到记者露出鬼脸。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耶里奇语出惊人,他说:“我们高估了对手的实力,他们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强大。比赛一开始收缩得比较大,大约过了20分钟才主动出击。”

  尽管上半场双方的拼抢比较激烈,但因为场地上积水过多,限制了双方的技战术发
挥,比赛以0∶0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现代队收缩得还是有些靠后,耶里奇说:“我们下半场开始阶段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失球后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

  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下半场25分钟和34分钟的两个进球让北京现代队感受到身在悬崖边的感觉,沈祥福不得不做相应的战术调整。变被动为主动,连续换上三个队员。高大卫助攻隋东亮扳回一球,黄博文右路斜传给后点的耶里奇将比分扳平。尤其是耶里奇的这个进球,接右路传中后鱼跃头球。难度系数很高,稍不小心就有可能受伤。对此,耶里奇说:“今天比赛场地不是很好,出现机会当时不能错过。”

  联赛中,耶里奇已经打进10个进球。中超杯上也进了一个球,总进球数达到11个。对于耶里奇来说,这已经是个不小的突破。当初他在红星队的时候,每个赛季的进球数达到10个基本已经是极限,在中国他很有可能超越自己。耶里奇说:“以前在国内我经常受伤,很少打满整个赛季,现在状态非常好,我希望自己为现代队进更多的球。”

  鲁能泰山队阵容豪华,北京现代队正同皇马谈合作,因此,有记者最后问:“山东鲁能和北京现代谁更像中国的皇马?”耶里奇说:“我认为球队不应该学谁,尽管我们的实力不如皇马。但拥有自己的特点,同样是一支强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里奇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