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板凳上坐的都是国脚 沈祥福:山东队实力确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22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磊 赛后的新闻发布厅上,沈祥福一直面带微笑。图拔点评完比赛后,沈祥福并没有发表更多自己的观点。他表示非常赞同图拔的意思,双方确实踢了一场好球。“山东队有实力,战胜对方很有实力,我们在比赛中有优点,也有一些缺点,下一场比赛会打得更好。”从发布厅到俱乐部的路上,沈祥福感慨地向记者说,山东队确实是强,连替补席上都是国脚,赢他们确实是一件难事。

  “山东队人员确实是太整齐了,6个国青的被抽调,还能做到场上的11名队员都有国字号的经历,替补席上还坐着李小鹏和高明,现在放眼国内哪家俱乐部有这样的实力,比如拿我们现代来说,按队员一个一个比确实比不过人家”,说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沈祥福显得有些唏嘘不已,“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确实有很大的锻炼价值,比赛的内容并不比联赛差”。虽然没有在主场拿下比赛,但是沈祥福还是认为“和山东队碰了面多少也对对方的实力和特点有了一定的熟悉河了解,只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再继续挖掘球队的一些技战术优点,同时认真地总结,打好下一回合的比赛完全有可能。”

  当记者就比赛的一些战术问题请教沈祥福时,沈祥福脸上浮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为什么呢﹖因为在战术上我们还是有一些秘密,如果现在让你们写出来了,下一回合的比赛人家就该有准备了”,沈祥福直言由于下雨以及场地的原因,现代队的一些战术配合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既然图拔科维奇也说场地限制了双方水平的发挥,那我想下一场在济南的比赛应该会更精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