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好形势仅保持四分钟 队员不断感慨丢球太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队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仅仅保持了四分钟。北京现代队最后时刻的反扑很快起到了良好效果,先是隋东亮的远射得手,两分钟后,耶利奇的头球再度攻破泰山队的大门。大起大落的结果,也让泰山将士经历了一番兴奋与沮丧的轮回。

  比赛结束后,为泰山队攻入第一球的李金羽,一边用手抹着脸上的泥水一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现代队的主场,能攻破他们的大门,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最后
的结果对我们队来说却不是太理想,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两个失球太快了。如果没有这两个失球,这应该是我们非常完美的一场比赛。”

  直到走回替补席,小将韩鹏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那俩球怎么就丢那么快呢,也太邪门了。”站在旁边的邓小飞也附和着,“都没看清怎么回事,人家就这么快把比分扳平了。”

  当然,平局的结果以及客场两个进球也并非不可以接受,小将吕征就表示:“能赢下来当然更好,但这个结果也不错,我们回到主场再干掉他们也不迟。”矫喆说:“两个失球肯定要回去总结,但我相信我们在主场肯定能战胜他们,晋级下一轮的肯定是泰山队。”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北京6月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