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鲁战鲁能四国脚轮番上阵 图拔赞不绝口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大国脚归队,鲁能仍未在北京全取三分。不过,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俱乐部和主教练都感到满意。惟一令图家军感到不爽的是部分球迷的“京骂”,“不是说没有京骂了吗,怎么从我们热身时就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停啊。”

  在归队主战的四大国脚中,矫喆、郑智、李金羽首发,李霄鹏替补出场。赛后,图拔在点评本队国脚时,也用了“满意”一词,“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提升了球队的实力,矫
喆昨天还在发烧,李金羽进了一个球,队长出场后有一次助攻。”据我们了解,李霄鹏等人明天将从北京奔赴香河训练基地,10日再动身返回济南,备战12日与北京国安的第二回合比赛。

  除了国脚,其他队员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赞赏,老总董罡认为,“今天的场地条件和天气条件一般,但队员们执行教练战术的意图很坚决,心态也很稳定,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他们的表现,俱乐部非常满意。”

  但是,少数主场球迷的京骂却让客队感到不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京骂这多年了,怎么还这么厉害啊,从我们热身时就有人骂,一直到比赛结束,好像就没停过,出现这种情况真让人感到遗憾。”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从今天的经验看,我们回去还要对球迷加以引导,免得他们也出现这种情况。”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