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替补杀手头球建功 顽强现代5分钟内神奇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本赛季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赛事继续进行,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双方上半场大打对攻,均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但均未能破门,最终战成0-0平。第68分钟,李金羽为鲁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韩鹏在第75分钟再下一城,鲁能2-0客场领先现代。但顽强的现代队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绝地反击,在3分钟之内由隋东亮和耶利奇连扳两球,2比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5分钟,鲁能在现代大禁区外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队长李霄鹏主罚,这位本赛季状态神勇的老将罚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球门后点,6号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直奔球门死角,门将扑救不及,2比0,鲁能扩大领先优势。

  第79分钟,现代队国脚杨璞带球突破到鲁能队禁区,面对三名防守队员强行起脚射门,球被对方挡出后仍然没出禁区,小将黄博文拿球后冷静的回敲给禁区外的隋东亮,后者直接起左脚劲射,鲁能门将宗垒尽管扑了一下皮球,但由于隋东亮的这脚射门力量太大,球还是飞进了网窝,1比2,现代扳回一球。

  立刻扳回一球的现代队士气大振,仅仅两分钟之后,黄博文右路传中,11号耶利奇中路飞身冲顶破门,现代队神奇的扳平比分,太精彩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