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皇马”激情碰撞 国安将士:打鲁能不要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7时30分,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精彩大戏———有望在今夏成为“皇马国安”的北京现代队主场与有着“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队一决高下。

  昨天下午,山东队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训练中,从主教练图拔到队员都显得非常轻松,李金羽、郑智和李霄鹏等人状态正佳。据记者观察,四名国脚和高明、宋黎辉、高
尧、韩鹏、舒畅以及“外援”丹丘等联赛主力队员,今天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但是新国脚矫 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介绍,矫 随队抵达北京后身体稍感不适,教练允许他自行调整去了。谈到与北京现代的首回合对决,鲁能队长李霄鹏表示,北京队的主场优势比较突出,结果很难预料。他说:“北京队有不少出色的队员,他们这个赛季的打法十分积极,实力不弱。本赛季我们跟北京是第一次交手,双方一定能打出高水平。”

  昨天,北京队准备会上,教练组安排队员观看了去年现代队和鲁能队在中超杯两回合的比赛剪辑。令现代队员感到尴尬的是,去年第一回合客场的比赛现代队净吞五球。虽然那场比赛现代队派上了一半多的年轻队员,但毕竟是创造了国安俱乐部1994年职业化以来在国内各类比赛中的单场失球纪录。几个月后,全部主力应战的北京队又在联赛中2比5输给鲁能队。今年再次迎战鲁能队,队员们都憋足了劲。他们表示:“原来总是说打申花不用动员,现在我们都说打鲁能不用动员。”

  据了解,劲敌临近,主教练沈祥福重新调整了阵容,由343改为更注重防守的442,前锋徐云龙回撤到后防线,巩固防守。郝伟脚伤未愈,加上崔巍停赛,徐宁可能首发出场。好消息是,高雷雷在一个月禁赛期表现积极努力,并于上周在全队面前做了自我检查。今天,高雷雷将进入18人大名单,并可能上场参赛。

  预计山东队首发阵容:门将宗垒,后卫矫 、舒畅、巴辛、王超,中场李霄鹏、高尧、郑智、吕征,前锋丹尼尔、李金羽。

  预计北京队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徐宁、张帅、阿莱克斯、徐云龙,前卫杨璞、陶伟、隋东亮、路姜,前锋耶利奇、商毅。(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安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