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门将禁区内大玩花活 深圳客场2-0领先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号下午,中超联赛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打响,辽宁中誉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全部主力出阵的深圳健力宝在上半场比赛开场15分钟之内就由忻峰和杨晨两度敲开辽宁队的大门。

  本场比赛深圳几大国脚悉数归队,而辽足核心肇俊哲则没有出场,深圳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并由忻峰和杨晨攻进两粒漂亮的进球。

  辽宁队在失球后明显加强了进攻,也获得几次破门良机,但都被表现神勇的深圳替补门将崔肖佳扑出,后者甚至在禁区内表演撮球过人的动作,惊得在场观众目瞪口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