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土队员拯救王宝山 舜天3-1湘军主场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当下课声响彻整个五台山体育场的时候,江苏舜天队的本土队员拯救了王宝山。葛勇在第84分钟将1比1的比分改写为2比1,补时阶段,舜天小将王扬再下一城。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3比1击败湖南湘军队,取得主场2连胜。

  王宝山沿用了上轮比赛中的352阵型,而赛前受伤的大巴依然首发;湖南队则排出了
541的防守阵型,阿格鲍顺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打满全场。比赛一开始,舜天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而湖南队只好缩在自己半场进行防守,该队仅仅靠阿格鲍一人在前场冲击舜天队。第15分钟,舜天队8号尹优优右路下底传给左路跟进的吴坪枫,后者凌空打门,可惜高出横梁。舜天流畅的进攻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第21分钟,吴坪枫头球攻门,再次飞出底线。第30分钟,舜天外援萨米尔右侧头球后蹭,打在右侧门柱上。第32分钟,大巴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打在守门员身上。第33分钟,舜天队持续不断的进攻终于有了结果。范培培右路传中,萨米尔跟进头球破门。舜天1比0领先。

  丢球的湖南队依然不能发动反击,该队有点急噪。舜天队依然占据场上优势。第43分钟,湖南26号涂权新在禁区边对大巴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而涂权新不服,再得到黄牌,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舜天队在人数上占优。上半场比赛中,舜天队完全压制了对方,而湖南队却没有一次象样的射门。

  下半场,尽管舜天队10号吴坪枫在刚开场2分钟时有一次头球攻门,但之后全队显得非常懒惰。而变成两个前锋的湖南队顺势掌控了场上局面,在第68分钟,舜天为自己的懈怠付出了代价,舜天后卫横传失误被湖南队员断下,阿格鲍得球后迅速带球进入禁区,在舜天后卫和门将的夹击下将球打进。比分变成1比1。

  球迷显然不能接受如此局面,“王宝山下课”的声音在全场响了起来。受到刺激的王宝山果断变阵,李炽替换范培培上场,王扬替换赖仕程上场,使用3前锋。之后舜天队像换了一个人一般,攻击波一浪高过一浪。王扬、大巴、萨米尔连续威胁对方大门,可惜湖南队守门员符宾表现神勇。而湖南队再打起防守反击战术,第79分钟,阿格鲍在底线处传中,皮球滑过舜天大门,所幸没有人碰到,舜天逃过一劫。第84分钟,舜天队终于将比分反超,队长葛勇接任意球传球头球破门。舜天2比1再次领先。领先后的舜天队没有减弱进攻,补时阶段,王扬再下一城,随后裁判吹响结束的哨音。舜天队取得了主场2连胜。

  (楚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