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三将归队人丁兴旺 涅波派兵布阵添了甜蜜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49 新闻晚报

  今天,谢晖、孙祥、杜威三名国脚将与申花队在重庆会合,但他们的回归也给涅波的排兵布阵增添了甜蜜的烦恼。

  申花队今天将奔赴重庆,备战明天下午在那里举行的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此行山城,谢晖、杜威和孙祥三人将直接从北京赶往重庆,与球队在那里会合。

  从杯赛第一轮大比分淘汰上海中邦后,申花队不仅暴露了打好杯赛的“野心”,主教练涅波也准备利用杯赛,锻炼久违上场的替补队员。目前,在申花队中,包括张玉宁、李诚铭、闵劲、朱慧谦等多名队员难得获得上场机会,涅波准备通过杯赛,让更多替补在明天的比赛登场。

  不过,由于国家队做出了放行国脚的决定,给涅波增加了甜蜜的烦恼。如何调剂杯赛的场上位置也许是个难题。返回俱乐部参赛的谢晖,在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间接表达了打比赛的愿望。“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比赛如果安排妥当了,是可以兼顾的,回俱乐部打比赛是第一位的,因为回俱乐部参加高水平比赛是件好事,可以更好地锻炼队员。”

  除了国脚回归,对涅波来说,毛剑卿、董阳两将近来通过体能测试,获得了上场资格也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他的排兵布阵中又多了两个选择。除了毛剑卿已经跟队训练多日外,近来,董阳也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场上,涅波手下的申花阵容呈现了人丁兴旺之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