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雨中加练为中超杯 笔架山球场新草坪上演处女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笔架山基地足球场6月3日迎来了他们的老主人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下午深足伴着乌云和暴雨进行的训练,是这座经过重新植草和草坪养护后的球场本赛季的“处女秀”,而再不必四处打游击的深足球员们兴奋地在大雨中自觉加练。

  整修笔架山基地球场的草坪,这是朱广沪年初与汇中天恒签约时向新东家提出的要求之一,不过球场的植草和草坪养护用了近6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深圳队只能在体育场副场
或其他球场打游击。昨天他们终于可以在自己的球场训练了,这让包括李玮锋在内的深足球员们都感到异常兴奋。训练内容主要是三打二和20分钟的分队比赛,由于在分队赛快结束时突然雷电交加天降暴雨,教练组组长郭瑞龙临时将原来的定位球训练改成力量训练。不过今天上午球队出发打中超杯客场比赛前,郭瑞龙还会把定位球这一课补上。

  大雨并没有浇灭队员的训练热情,训练结束后,李玮锋、忻峰、黎斐、邱卫国、黄风涛等几名队员,跟着同样兴致很高的谢峰、张军、孙刚3名教练加练起门前防守和射门。大头一边演练门前“防空”,一边还对小弟黄风涛的射门加以指点,前锋出身的助理教练张军也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弟子黎斐和黄风涛。最后,几个加练的球员开始同教练叫板,看谁能在禁区外将球射中门框。谁也没想到最终却是后卫忻峰好好秀了一次脚法,他两脚球全部击中门楣。

  孙刚笑呵呵地说起他对新草坪的感觉:“场地好啊,过两天压一下再剪剪草就更棒了。”李玮锋也高兴地说:“用上了新场地,更多的好事情会一个一个接着来的。”

  ▲6月3日,经过5个多月的修建,深圳市体工队笔架山足球训练场正式投入使用,深足队员们昨天首次在这里进行了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笔架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