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鲁“公平”决战 国安提前设定中超杯夺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特约记者晓明报道 当初足协同意放鲁能国脚时,国安俱乐部曾表示了不满。不过,现在国安的国脚们也被放回来了,双方公平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国安提前设定夺冠奖金

  要回了徐云龙和杨璞后,国安不再像去年那样放弃中超杯,而是要尽遣主力与鲁能
决斗。去年中超杯首轮国安便遭遇鲁能,有意放弃的国安以二线球员迎战,结果创造了国安历史上最大的惨败:0比5。但是,今年国安高层已经调整了战略,联赛、足协杯乃至中超杯都要全力挺进,这也是为了配合国安皇马合作而造势。今年国安高层没有给球队设立中超杯的单场奖金,但在年初的合同上规定,中超杯如果夺冠的话,俱乐部将会有一笔数百万的奖金给球队准备。

  目前,国安队伤病的形势有所好转,除了杨昊和邱忠辉尚无法出征外,在重庆受伤的队长陶伟已初步恢复。

  鲁能“谁都能把国安办”

  1日下午,图拔赶到训练场,迎接他的是球迷举起的一个硕大的横幅:“鲁能人人是好汉,谁都能把国安办”。球迷们制作这个横幅时,还不知道鲁能已争取到4名国脚归队参加中超杯,他们只是为替补打气。

  除了队长李霄鹏有伤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外,郑智、矫哲和李金羽3名国脚都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时间没有进球的李金羽在训练中拼抢积极,几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只有李霄鹏的伤势还让图拔有些担心。当天训练中,全队只有李霄鹏一人在场边独自训练。图拔不无担扰地表示,“他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而李霄鹏本人则表示,“伤病正在恢复,但现在还不好说,估计得到周末才能有结果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