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魔鬼“第一练”:中超重新开赛分心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上海报道 6月2日中午12点,刚刚经历大佬风波的中邦重新在洪庙基地集结,开始了“第一练”。只是不知道,这次重新启动将带来怎样的效果。

  炎热的天气让马良行把训练推迟了一小时。下午4点开始的训练,所有队员几乎都提前一刻钟就赶到了,等到马良行最后一个进入场地时,有关热身和准备活动几乎都已完成。助理教练郑彦带领球员分组抢圈时,一身黑衣黑袜的马良行却一个人默默地安放着标志盘,
在场地上围出了一个300米周长的跑道。助理教练范志毅被“三停”后,马良行只能亲自操刀了。

  弟子们都清楚马良行摆放的这个300米跑道意味着什么,放假三天,让老马非常担心队员的体能,先用300米考察一下吧。马良行说:“我给大家放假,目的是好好休息,我来检验一下放假的效果如何。”跑圈的过程中,队员们不可谓不卖力,但老马的眉头却依然紧锁,肃穆得甚至有些吓人。他明显看出来了,三天休假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真正休息。尽管没人敢显出懈怠,但整堂训练课下来,马良行一次笑脸都没有,反倒是时常大吼一声球员的名字:“XX,你想不想练了?”

  范申离队后,中邦队最有名的球员非张效瑞莫数,马良行对“小天鹅”更是看重。不过,这种看重也换来了极为严格的要求,在5000多米的跑圈结束后,老马还亲自为张效瑞测试脉搏。“我们队出现处罚事件后,气氛的确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更加卖力了,我可不能落在后面。”训练后的张效瑞笑着说。

  不过,问及大佬的问题时,马良行仍然不愿过多表态。“俱乐部会安排一切,我的任务就是把队伍带好,中超不久后就要重新开赛了,分心不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