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三企业有意赞助曼联 2006红魔球迷将识汉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0 竞报

  曼联市场部执行董事崔·彼德透露中国三家企业有意赞助曼联———

  本报讯 昨天,英超曼联俱乐部市场部执行董事崔·彼德抵达北京,三周前他就曾来京与现代洽谈曼联来华事宜。

  对于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访华,崔·彼德略显神秘地说:“这次是和中国的几家公
司谈赞助曼联的问题。”当记者追问是哪几家公司的时候,崔·彼德表示现在这还是个秘密:“我现在只能说现在中国有三家公司对赞助曼联表示出了兴趣,明天我要和北京的两家公司谈判,然后会去上海与当地的一家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那么中国的汉字就必然会在未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扮演一定的角色。崔·彼德表示中国的球迷还需要耐心:“即使谈判成功,最终的合同也至少要从2006-2007赛季开始生效。”

  两次来华只间隔了三周,但是在这短短的三周里面,曼联俱乐部却发生了巨变。红魔曼联从一家公共公司变成了美国人格雷泽尔的家族产业,对此,崔·彼德说:“曼联的变化对于球迷来说不会有什么不同。不是说格雷泽尔一来曼联就会失去进取心,从而导致成绩的滑坡。下赛季,曼联的人员不会有大的变化,弗格森爵士也将继续指导球队。在17日之后,曼联将彻底成为家族产业。而现在世界大多数著名球队都是家族产业。格雷泽尔很有魄力,并且在夏天的转会起他将给予弗格森充足的资金来购买球员。他希望像阿布拉莫维奇重塑切尔西一样重塑曼联。”

  另外,曼联27日与现代比赛的门票也将于下周一正式发售。曼联此次的亚洲之行将分成东京、北京和香港三站,崔·彼德说:“曼联在日本比赛的门票一周内就销售一空,俱乐部对北京的门票销售也非常看好。”对于曼联来华与皇马来华的档期相撞,崔·彼德认为:“北京有这么多人,就算再来几支球队门票也不是问题,2007年我们还会来北京,到时候就不只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