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国脚归队竞争加剧 到底该用谁图拔犯了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脚不回来吧,图巴发愁手底下没人。可如今国脚悉数归队了,看着弟子们在训练中个个神勇,图巴似乎又为难到底用哪个好了。

  第一阶段联赛一结束,图巴就返乡探亲了。昨天下午,图巴是十几天来首次带队训练,尽管烈日炎炎,可敬业的塞黑人还是甩开翻译,自己站在太阳底下指挥球队进行技战术演练。

  除了队长李小鹏有伤,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外,郑智、矫喆和李金羽都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时间没有进球的李金羽在训练中拼抢积极,几个进球都非常漂亮,而郑智和矫喆则持续了良好的状态,训练中表现抢眼。

  不过,替补队员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姜勇、刘钊、韩鹏是被图巴“good”最多的球员。看着场上生龙活虎的弟子们,图巴表示,“谁的状态好,谁就上场比赛,在我眼里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之分。”说完,图巴笑了,非常灿烂。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