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波平息中邦安抚军心:触犯条例 谁都不会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队员的精神面貌都挺好,训练也很投入,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这也是我们俱乐部最希望看到的。”站在奉贤洪庙基地的球场上,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看着在球场上操练的球员,脸上一副满意的神情:“我只是代表俱乐部来看一下他们的训练,对于这些队员,有马指导和邹总在这边,我们从来都很放心的。”

  昨天是中邦队结束三天假期之后的第一次训练,黎家信赶在下午训练开始之前驱车
从市区来到基地。“外界说什么风暴也好,风波也好,其实对我们球队来说,不过是根据规章条例的规定,对违反了规定的一些球员进行处罚而已,并不像你们说的那么严重。我想任何一个企业,对于任何一名违反了规章制度的员工,都会进行相关的处罚,就是这么简单。”

  然而毕竟中邦俱乐部这次动刀的对象是范志毅和申思,都是曾经被年轻的中邦队员视为偶像的人。“或许对接受处罚的几名队员来讲,他们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但是从严格规范俱乐部球队的管理来讲,我觉得这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让我们的队员明白一个道理,俱乐部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并不是针对哪一个人的。不管是谁,只要是触犯了条例,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谁都不会例外。”

  中邦队昨天的训练从下午16点开始,黎家信却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边,笑呵呵地跟队员打着招呼,还不时地跟队员开两句玩笑,并且从头至尾认真观看了全部训练。“我不是来督军的,也不是来给球员做什么思想工作的,就是来这里看看,还有哪些需要我们俱乐部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地方。”所以虽然昨天晚上一直呆在基地,黎家信却没有给队员开会,只是找了几名队员谈心:“就是大家坐在一起随便聊聊。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我想听听他们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我们提高的,生活训练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俱乐部给予帮助的,说实话,这些年轻队员一个人在外面,以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足可以当他们的父辈,当然要对他们负责了。”

  三天的时间,足以让队员化解这次事件给他们带来的冲击,但是作为俱乐部老总,黎家信在这个时候显然更愿意呆在第一线,掌握队员的心态,并且尽快消除由此带来的影响:“经过这件事情,不管是对我们俱乐部还是对球员,应该说都会产生一种触动。对球队和队员来讲,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安心训练,备战下个月开始的联赛,毕竟那才是考验我们的真正战场。”

  李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家信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