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遭遇引发实德队内震动:以后谁还敢输球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07 球报

  孙寿博的遭遇引起了球队上下的震动。在比赛第二天的5月30日,处罚通知正式下发的前一天,球员们便已经多少嗅到了气氛的不对,不少球员都不敢接听记者们的电话,不管是不是询问这方面的反应。两天后,有的球员开始私下里偷偷议论,有的仍然三缄其口。

  有不愿公开姓名的球员向记者表示,“这样的话,以后谁还敢输球啊!现在的环境太差了,这事我们实在是没法说,我们也相信大博的为人,但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当然
不能评论什么了,有的时候哪怕说错一句话,也会惹火上身啊。现在能做的就是更多地努力好好踢球了,就是失误也最好是能避免就避免吧。”而一位年轻球员则一个劲儿地表示,“我对此不知道,不清楚。我还只是年轻球员。”末了却加了一句,“有的时候是不知道要比知道好得多啊!”

  孙寿博的事情在他原来效力的冠城队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有球员表示,其实这也不算是孙寿博有哪些非正常技术失误的存在。“大博从前也存在过接球脱手的现象,而且毕竟还是年轻球员嘛,状态不稳定也是难免的事情。因为一场比赛的表现不佳就如此重罚,是不是有点量刑过重了。”

  在采访中,很多采访对象虽然不太方便透露自己对此事的看法,但谈到孙寿博的为人时,还是予以了肯定。不管是实德的还是原冠城的队友都认为孙寿博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话少,甚至胆子也小的球员。一位教练还透露,孙寿博有个外号叫“闷葫芦”,就是说他不愿意说话,甚至在比赛中也不敢大声喊叫、指挥后防线队友。而这些表态说明了他们的震惊的同时,多少也折射出他们不太相信大博的发挥失常会与某些非技术因素相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孙寿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