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杀总比无为更震憾 实德:查出别的问题还要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30 球报

  棒杀总比无为更震憾,对孙寿博“三停”是实德乃至大连足球职业化以来对球员开出的最重的一张罚单,但这还没完,实德俱乐部毫不手软的同时也毫不嘴软:“我们正在查,如果发现有别的问题,我们还要罚,这次是罚轻了,有些后卫如果查出问题来,也要罚,事情刚刚开始。”

  孙寿博因为在中超杯与青岛队第二回合比赛中的“失常表现”,一下子坠入地狱。
同时实德队上下也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慌和震惊,有球员偷偷询问“还有别人吗?这几天是不是还要开单子?”

  这两天孙寿博不愿意出门,不愿意和朋友联系,只是躲在家里,在父母的慰藉下,独自舔拭着伤口。而与此同时,俱乐部内,似乎依然没有减轻对孙寿博“发挥失常”的愤怒。在有记者问道仅凭借一场比赛的发挥失常便开出如此罚单,是否量刑过重时,某高层直言不讳地表示,“事情很严重,这是够轻的了!”

  实德似乎是门将的黑洞,或者说是国门的黑洞,从安琦到陈东再到孙寿博,都在辉煌之后忽然就迎来黑暗。大连有分析人士认为,实德和中能其实有一种为外界说不清楚的关系,而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方面认为是有十足的把握拿下的,俱乐部在被翻盘的情况下震怒是因为“觉得俱乐部被球员给做了。”

  目前,包括孙寿博在内的球队上下都处于一种震荡和恐慌之中。谁都清楚,比赛打成这样,绝不仅仅是门将一个人的责任,其表现让俱乐部感到不满的也不太可能只有孙寿博一人而已,最担心自己被处罚的还有几个后卫。尤其是有记者也曾向俱乐部询问“是否存在处罚其他球员的可能”时,该高层说道:“当然,而且很可能!”。

  实德上下,已经是草木皆兵。几乎所有球员都避而不谈上周日的那场比赛,生怕言多必失。大家除了希望风波早日结束,一切恢复正常之外,也在感慨足球大环境的恶劣,球员生存的不易。其中也透出一种对现实的不满和无奈:抓鬼可以,但若是疑神疑鬼,日子就难过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