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沉默:不敢接记者电话 不敢与俱乐部顶着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43 法制晚报

  采访孙寿博是困难的,处于风口浪尖的他现在干脆手机关机。昨天晚上,记者通过相熟的记者表达了采访的愿望,那边说得很明白:“现在一切都没谱,没结果,你叫孙寿博说什么?他只能保持沉默。总之,他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问心无愧——的确是状态不好,一场比赛丢4个球对门将是个打击,但绝对不是赌球。”

  而关于事情的前景如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内部人士说:“不了了之吧,
这事情最后也不可能有个明确结果。俱乐部出了气,也警告了球员,而孙本人什么时候找个台阶下就回来了。只要孙寿博不与俱乐部顶着干,2个月后他准回来。现在,不正是中超调整吗,反正没有比赛。”

  俱乐部方面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总经理林乐丰目前的口气有些婉转:“他反思好了之后自然归队,现在还没有归队时间一说。”

  此前,曾有一名俱乐部高层有过这样的话:“我们对于假球和赌球的行为可以说是深恶痛绝,一旦发现有这方面的问题那就坚决处理,如果是拿到了直接的证据,那就马上废掉这个球员,绝不会手软的。”很明显可以看出,俱乐部的态度已经在这两天里发生了重大改变。

  这两天,几乎什么也没干的孙寿博一直都在家里休息。“我们甚至连家里电话都不敢接,全是问这事的,亲戚朋友,还有全国的记者。”孙寿博的母亲说。

  而与孙寿博很熟的一位官员很为孙寿博鸣不平:“这事就是欺负他年轻吗,知道他不敢与俱乐部顶着干,而且处罚还可以震慑其他队员。老实说,大连对中超杯上主场被青岛队淘汰没有心理准备。事情出了之后总要有人顶罪吧,这样其实是让孙寿博一个人背黑锅。” 文/本报记者 周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