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回济笑谈“亚洲第一”:我们正朝那个方向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18 济南时报

  有关方面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俱乐部排名,其中中国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居亚洲第一。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荣誉,泰山上下保持了惯有的谨慎,而刚刚归队的泰山主帅图巴更是直言声称,“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还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

  由于乘坐的国际航班时间延误,图巴直到昨天下午泰山队训练结束之前才抵达训练场地,他的归来马上引得围观球迷的阵阵欢呼。面对这一景象,图巴相当激动地表示自己该
做的还有很多,“这么多球迷来欢迎我,来为我们的球队加油,我们只有用更多、更精彩的胜利才能回报他们的支持,我和我的球员永远和球迷站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我们欢呼。”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图巴表示自己“真的是由于私人问题回国的”,“通过各方面的朋友我了解了一些信息,好像有些人认为我是为了第三外援的事情回国的,其实压根儿就没有这回事情。”据悉,图巴此次回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参加他外甥的婚礼,这是他早已许诺过的,“我们那里在这方面跟中国一样,答应了的事情就必须要办。”

  “我当然想和我的球队一起争取尽可能好的成绩。”对于杯赛的前景,图巴表现出相当乐观的态度,“我听说中国足协已经答应把国脚都放回来参赛,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卫冕冠军的鲁能泰山而言,每一场比赛都相当艰苦,但是我有信心带队打好这些比赛。”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