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静观事态:不拿出证据来 大家就在法庭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在九华山散了几天心后,范志毅昨天下午回到了上海。不过,他在家待上十几个小时后,又将离开上海。今天,范志毅将飞往香港,代表香港杰志队参加6月4日与尤文图斯队的慈善比赛。对于中邦俱乐部处罚他一事,范志毅昨晚表示:“静观事态发展,然后作出反应。”

  在中邦俱乐部处罚决定开出的第二天(5月30日),范志毅离开了上海,跟几个朋友
去了一趟安徽九华山,一方面是为了缓解一下心情,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在舒适的大自然环境中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整个事情的原委。当昨天晚上7时左右记者联系上范志毅时,他已经回到了上海,正在陪家人吃饭,“我刚从安徽回来,正在家里吃饭呢。”范志毅说,他现在很坦然,“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现在静观事态发展吧。如果有人认为我打假球,并且明确表示,那么请他拿出证据来,要不然大家法庭上见。”

  其实,范志毅也通过朋友和一些媒体报道中了解到,中邦俱乐部之所以会作出此处罚决定,是因为俱乐部通过做队中一些球员的思想工作,认为范志毅在某些场次比赛中有不正常的行为发生。对此,他说:“这明显是不分是非嘛,是他们在破坏球队的团结,俱乐部首先应该做的是开除这些通风报信的队员……中国足球为什么搞不好,很多时候就因为这种内乱。”事到如今,范志毅说已经完全想清楚了,只是没有想到曾经是好兄弟、好朋友的人现在会在背后捅他一刀,“看来,我太把别人当朋友了,太把朋友当回事了,这帮人太狠了,连兄弟都涮了……”而从这几天整个事件的发展态势来看,中邦俱乐部几位老总都站了出来表态,在态度上依旧强硬,这一切都表明,事情基本上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对此,范志毅也作出了自己的判断,“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作为我来说,大不了不踢了。我从小到现在36岁,一直在踢足球,小时候在弄堂里、街道里踢过,长大了在国内、国外都踢过高水平的联赛,还到韩国去参加过世界杯,该有的经历也都有了,难道我还没有踢够吗?”从范志毅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到,一旦这起风波没有一个妥善的结局,他很有可能会就此告别球员生涯。告别球员生涯,并不意味着范志毅会就此离开足球,因为当足球教练是他很早就有的想法。“这点不用担心,在上海不当教练,我在外地还不行吗?从过去几年的情况来看,我在外地也一直很好。当然,我也可以在家当自己女儿的教练……”

  不管怎么样,范志毅眼下还不会急于出手,正如他所说的,他目前会静观事态的发展,然后作出反应。由于要代表香港杰志队参加与尤文图斯的慈善比赛,直到6月5日他才能回到上海。或许,要等到6月5日之后,范志毅与中邦俱乐部才会给这件事情来一个收尾。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