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孙寿博事件到此为止 无需征询主帅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40 半岛晨报

  当今足球大环境下,任何一支球队中都有人被议论被怀疑,这一点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像实德这样公开对一名球员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还是出乎所有人也包括实德队员们的想像。职业化12年来,大连队中因违反队规队纪而遭受处罚的球员也有不少,但被定性为“发挥失常”,孙寿博还是第一个。昨天在谈及是什么因素促使实德俱乐部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决定时,总经理林乐丰态度坚决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让球队中每一个人都清楚地认识到,你对这座城市负有什么样的责任。”

  晨报:实德俱乐部一向都很低调,但这一次公开对一名球员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是否因为俱乐部对上周日中超杯赛中球员的表现或比赛的结果特别震怒?

  林乐丰:我们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让球队中每一个人都清楚地认识到,你对这座城市负有什么样的责任。

  晨报:俱乐部肯定是经过方方面面的调查才做出这种处罚决定的,也肯定与孙寿博进行过谈话来了解情况。孙寿博向俱乐部表明了怎样的态度?

  林乐丰:他说尊重俱乐部做出的决定,自己回家好好总结、反思。

  晨报:这场中超杯赛中,实德队整体状态都很低迷,赛后球员们也都这么说。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只对孙寿博一个人做出处罚?

  林乐丰:比赛中我们打进了3个球,开场十多分钟就进了两个,你能说我们全队整体都很低迷吗?在进了3个球的情况下,我们最后丢了4个球,你说是怎么回事?

  晨报:俱乐部是否还会继续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林乐丰:决定已经出来了,这件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下一步,我们就等着孙寿博好好总结,好好反思。俱乐部不会再进行什么调查。

  晨报:就是说,除了在门将方面要有所准备之外,这件事不会对球队的任何工作安排产生影响?

  林乐丰:是的。接下来我们还是要正常训练,另外现在已经到了联赛休战期,全队也需要对前10轮联赛做一个全面的总结。

  晨报:对孙寿博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是徐明亲自拍板的吗?福拉多对此是怎样一个态度?

  林乐丰:这是俱乐部董事会做出的决定。至于福拉多的态度是什么,这你得去问他。

  晨报:但认定一名队员发挥失常,主教练的意见应该非常重要。毕竟,这种认定需要技术层面和专业人士的支持。

  林乐丰:做出这种认定,我想并不需要福拉多的意见。决定是由俱乐部董事会做出的,董事会自然有做出这种决定的理由。

  晨报:如果孙寿博经过足够的总结、反思,想要与俱乐部沟通,俱乐部会愿意给他这个机会吗?

  林乐丰:只要他总结、反思好了,找俱乐部来沟通,俱乐部不会拒绝和他沟通的。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全部林乐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