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当需警惕荷兰寒流 防止因感冒而非战斗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荷兰乌德勒支报道 虽然荷兰的乌德勒支与巴特基辛根只有700公里,但是气候却相差很大。一场大雨就能令这里的气温下降10多摄氏度,虽然是6月的夏季却也寒风阵阵,很有点“一雨就成秋”味道。

  周日的巴特基辛根气温还高达29摄氏度,就连短袖衫都穿不住。但在周一出发前往荷兰时,中国队的三名特遣组成员都带了长袖的衣服,经验丰富的克劳琛甚至带上了一件毛
衣,外加一件夹克,完全是秋天的打扮。

  接近德、荷边境时天空下起了大雨,在换车时大家已经感觉到了寒意,克劳琛索性将全部的厚衣服都穿在了身上。张海涛随身没有带风雨衣,看着不停下的大雨和低温的天气,他只好在到了荷兰之后去商店临时买了一件风衣防寒。

  周一比赛的当晚,因为下雨,室外的温度非常低。在比赛时,人们呼出的气甚至清晰可见,张海涛说:“这说明现在的温度肯定在10摄氏度以下,这比巴特基辛根一下子就低了10多摄氏度啊,温差可真够大的。”

  张机和已经在荷兰生活了30多年,他对这里的气候最为了解。他说:“这里就是夏天温差也非常大,平时中午的温度比较高,但早晚也很凉,而一旦下雨,温度降得特别快。平时我都在车里放上好几件厚衣服,就是为了防止突然降温。”

  这样大的温差很容易让队员感冒,李飞宇想着一定要提醒队员把棉衣带来,一旦降温一定要让队员多穿点,防止队员因为感冒而非战斗减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