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国际自顾不暇不谈中邦:别人的事情 我们管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中邦的捉鬼行动并没有引起同城兄弟申花和国际的足够重视。刚刚得到消息时的短暂吃惊过后,两家俱乐部很快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自己俱乐部的训练和备战工作上来,“别人的事情,我们管不了”,申花俱乐部官员如此表示。

  继申花与汉堡队的热身赛之后,国际队5月31日晚上在虹口足球场与来访的法甲劲旅马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舟车劳顿的马赛队在比赛中发挥不佳,被国际队轻松地3比1斩落
马下。此前在中超赛场上郁闷以久的外援前锋阿尤星光四射,梅开二度。另外一个进球由伊万打进。

  本场比赛也是上海“马赛”周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马赛青年队中,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少年盖阳。本场比赛盖阳替补上场,并且罚进一粒点球。对于最近比较热门的“球霸”一词,盖阳表示,法国人生性随和,自己没有碰到过类似的事情。

  申花队目前正在忙于备战6月5日的中超杯第二轮与重庆的比赛,而申花俱乐部则忙于与切尔西、尤文图斯队联系,就二队来华作赛一事敲定最终的比赛日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