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大佬要求司法对质 范志毅无奈放弃重回球队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徽友报道 5月30日,范志毅在几个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安徽的九华山。九华山附近有一个12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范志毅说:“希望能够在这里住上几天,通过与大自然的接触来缓解一下糟糕的心情。”尽管如此,各种各样的消息还是无法避免地从各种渠道涌来,对于俱乐部的指责,范志毅觉得十分气愤:“如果谁有我打假球的证据,可以拿出来,我同意在司法部门跟他对质。”

  从29日中邦正式宣布处罚决定开始,几乎全国各地的媒体都在给范志毅打电话。这也是让他苦恼的一个重要原因。“我觉得在报纸上打口水战没有什么意思,所以大多数时间,我根本不想多说什么,因为条件也不成熟,我希望静观事态的发展,但是有时候不说又不行。不说人家会以为你心虚。”

  时至今日,范志毅表示自己仍然不明白为什么受到俱乐部如此严厉的处罚。“我的态度很明确,就是觉得不公平。队规是谁制订的?是我和俱乐部一起制订的?我怎么可能去违反?说我打假球,说我赌球,我觉得这样瞎说有什么意思?有证据就拿出来,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到司法机关和他们对质。我现在想说的是,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大家弄清楚没有?反正我是没有弄清楚。我感觉俱乐部始终也没有给出一个正面的回答。如果俱乐部真的是针对这次商务活动,我可以承认自己有做错的地方。如果说针对其他的原因,我保留自己的意见。”

  原本范志毅还希望能够消除误会,重返中邦队,现在他已经基本打消了这个念头。“谈感情,对中邦我肯定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但是我现在还回去干什么,如果事情讲不清楚,我还怎么回去教育其他队员?威信没有了,回去还有什么意思呢?”

  范志毅说自己现在感到有些伤心,“怎么说我也是俱乐部的冲超的功臣,现在居然落得这样一个下场,于情于理我都无法接受。我承认,年初在合同的问题我确实和俱乐部出现过分歧,但是大家最终还是很快达成了一致意见。即便俱乐部不愿意跟我继续合作,也可以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后,让我堂堂正正地离开,现在弄到这种地步,我真的很难理解一些人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

  与范志毅相比,申思依旧保持着最初的低调。最近他正在准备联系出国,参加一个欧洲的教练员培训班。在出国之前,申思准备与卫平等中邦高管坐下来认真地谈一次。“其实出国的事年初也曾经跟俱乐部打过招呼,毕竟我这个年纪,向教练方向发展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只不过把这个事情提前了一点。”

  申思还透露,在整个处罚决定出台之前,俱乐部方面人士找他谈话时曾经表示,“有球员向俱乐部爆料说他在一些场次比赛中存在问题”。对此,申思和范志毅的态度一致:“我希望跟这个人当面对质,大家把事情讲讲清楚。否则这样闹下去有什么意思?各有各的道理,永远说不清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申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