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球迷不服国际:这并不能反映两队真实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彼得和艾利克斯在中国已经工作三年,但除了商业外他们对中国足球了解得并不多。昨天与马赛队的比赛,他们加入到一群同胞之中,两个中年人也和年轻人一起在看台上又唱有跳,法国人的浪漫在那一刻尽显无遗。“中国的高水平比赛不多,所以我们很少到球场上,不过今天晚上上海的这支球队表现得很出色。只是马赛有很多主力没来,所以比赛结果并不能反映两队真实的实力差距。”

  中场休息时,在走廊上两名法国人和记者热烈地攀谈起来,而场上的最佳个人也一致送给国际队的外援阿尤。“那个外援前锋表现得很好,两个进球打得非常冷静,也很漂亮。”不过对于第二个进球,两名球迷也有些微词,“那个进球有些越位。”当听到记者介绍阿尤是在法国联赛成长出来的,两名法国球迷则立刻十分自豪,“法国联赛中有很多非洲的球员,他们都非常有天赋,身体条件特别出色。”

  国际队中的两个小个子王云和黄勇也给法国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他们个子不高,但脚下技术不错,在中场控制得很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很多的威胁。”彼得说。

  “但主要是我们的主力队员没有来。”艾利克斯争辩着,“巴特斯,他是我们的NO.1!”惟恐记者不知道巴特斯,艾利克斯立刻用手摸着自己的头。“现在阵中名气最大要算是我们的5号,队长德虎但在马赛队中还有很多比他名气大的球员,他们都没有来到上海。”

  提到巴特斯,话题立刻转到了法国队身上,“法国队在最近表现得并不是太好,很多主力球员都太老了,而且球员和教练的矛盾太多。不过只要调理一下,法国队还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不仅能够出线,我们会在明年的世界杯上表现得更好。”彼得自信地说。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马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