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需要正经人参与 赵本山明确入主辽足基本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03 解放日报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入主辽足”一事水落石出。赵本山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入主辽足已基本确定。”他还向记者透露了他入主辽足的一些想法,以及今后的打算。

  原因:足球还会热

  赵本山向记者表示,辽足将在6月8日左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入主辽足一事。为什么会在足球处于低谷,别人避犹不及的时候选择介入?赵本山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中国的足球市场,肯定还会热起来。”

  赵本山喜欢足球,他自己就是“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尽管目前中超不景气,但赵本山认为这是暂时现象。“足球在中国有很深厚的基础,拥有广阔的大众娱乐市场,之所以现在有些不景气,是因为受一些不太好的现象拖累。”赵本山说,“现在的足球环境,不是没希望,而是需要有‘正经人’参与抓,重新振作这个市场。只要操作得当,我相信,中国足球在两年内还能再活起来!”

  职务:暂时没想好

  赵本山透露,这次自己不是像外界所说的仅仅向辽足提供影视基地内的一块足球场地,而是通过资源和资金两个渠道入股。赵本山现在无可置疑地成为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但他自己问了自己一句:“在俱乐部,我担任什么职务好呢?”

  辽足方面希望赵本山能出任俱乐部的董事长,但赵本山有点迟疑:“我毕竟还有其他的主要工作,做了董事长,可能会有一些繁杂的事情分心。我不想因为这个耽误了大事。”至于具体出任什么职务,赵本山说他自己确实没想好,可能还要仔细考虑一下。

  包装:名字是品牌

  辽足力邀赵本山入股,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赵本山的知名度。赵本山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而他也很愿意用自己的品牌,为中国和辽宁足球发展出力。

  “应该说,既然我入股了辽足,就要为辽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本山说,“一方面,我要对‘赵本山’这个品牌负责,另一方面,我也要打好这张牌,争取吸引更多的商家来帮助辽足发展。辽足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我相信只要大家合作得好,这支球队会很快强大起来。”

  本报记者 高慎盈 张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