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入主辽足终成真 张曙光:跟万林合作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59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记者 雷玲) 关于辽足和赵本山合作问题终于结束了“忽悠”,落到了实处。昨天,辽足俱乐部召开经理办公会后,正式向外界宣布:辽足与赵本山合作的发布会将在6月8日上午9时30分举行,届时还有赞助商中誉汽车续约仪式。而发布会地点选择在了辽宁友谊宾馆。

  本山入主辽足终成真

  辽足总经理张曙光公开承认说:“当初我们坐到一起的时候其实是很偶然,我们最后的合作也是忽忽悠悠中过来的!但是我们的合作有一个最重要的基础,那就是赵本山对辽足有一种情谊。人家赵本山什么都不缺,人家能从辽足这里图什么?我们将来在一起搞产业开发,本山的影响力是无穷的。辽足将从这次合作当中收益,会吸引来更多的关注。”

  对于赵本山正式入主辽足之后将担任什么样的角色这个问题,张曙光没有正面回答记者,他表示说:“由于发布会安排在了6月8日上午9时30分举行,所以关于合作的具体事宜现在不宜对外宣布。”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肯定会成为辽足俱乐部股东之一,而俱乐部方面确实也有意推荐赵本山担任俱乐部的董事长,而双方合作的目标是在文化体育产业的开发与经营。

  跟万林合作不会变

  对于万林方面在针对辽足“朝三暮四”以及“忘恩负义”等指责被公开披露之后,张曙光对于如此激烈的攻击居然置之一笑。“本来是没有的事,一些媒体完全是出于猜测,给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造成了误会,我不知道这些报道想干什么,是帮忙,还是帮倒忙?希望各位媒体的朋友记住:凡是我亲口说的,才是真的。”

  他对记者说:“合作就是双赢,否则就没有合作的必要。我们跟万林基地的合作不会改变,我们跟赵本山的合作与我们跟万林的合作也不存在冲突。如果是我们辽足违约,那我们就谈违约的事情,一切按照司法程序进行。如果万林希望我们离开,那么他们可以提前三个月告知我们,我们也是有地方去的。今年年初万林已经在土地开发的问题上跟我们谈过几次了,希望我们从基地搬出去,当时我们对万林基地的发展也是非常支持的。过去是这样,我们将来也不会改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