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两战申花两次进球 杨林将表现归结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与申花队的第一场联赛德比,杨林打进了当场比赛的制胜球,帮助中邦队在最困难的时候赢得了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而昨天,当中邦再次面对申花时,虽然最终比赛输了,但杨林依旧给了申花致命一击。两次打申花,两次都有进球,杨林归结说这可能就是德比刺激了他吧。

  由于腿部有轻微的拉伤,杨林在昨天的比赛中被马良行排在替补阵容中。客观地说
,昨天首发出场的前锋迪迪尔表现不错,只是因为运气太差而无法打破申花队的城池,在连续不进球的情况下,反而被申花队抓住了三次机会,被申花队打进了三球。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马良行坐不住了,终于遣上了空霸杨林。而随着杨林的上场,申花队的后防线随即就风声鹤唳起来。杨林也没有辜负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很快就在小禁区前沿推射破门,使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3。在打进一球后,中邦队的攻势也起来了,虽然最终无法再次改变场上比分,但正如马良行赛后所说,下半场中邦队的表现很好,完全打出了他的部署和技战术安排,并且压制住了申花队。可以说,正是杨林的上场以及进球改变了这一切,他的作用不可磨灭。

  杨林第一次打申花进球了,中邦第二次与申花队的比赛他没有上场,也无从评价,而昨天第三次交锋中,杨林又进球了。谈到这个进球,其实杨林在赛前就有强烈的感觉,觉得自己只要上场就能攻破申花队的大门,而比赛也印证他的感觉。两次上场均有进球贡献,应该说杨林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申花队的克星。“克星?这个说法可以接受,我希望下次在联赛中与申花队相遇时,我还能进球,当然我也有这个自信。毕竟是德比嘛,打这种比赛,更容易找到感觉吧。”杨林昨天赛后如是说,不过与第一次打进申花队进球并帮助球队取胜相比,昨天再次进球的杨林却高兴不起来,因为球队最终还是输球了,并且被淘汰出了中超杯赛。

  杨林上次打申花进球帮助他找到了自信,并且迅速占据主力位置,而昨天再次进球,这次或许能帮助杨林彻底走出低谷。“感觉已经找到了,我想只要没有伤病,接下来应该能够为球队进更多的球,不光要对申花时进球,对其他队伍也要进球。”杨林很有自信地说。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杨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