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缺阵球迷倒戈 马良行中超杯突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了小范,马良行感觉一定不爽,特别是当他听到球迷高喊“马良行下课”的时候。

  或许是输球后火气太大,或许是对范志毅被罚一事心存不满,昨天下午,当中邦与申花队的比赛打到下半场30分钟、中邦队0比3落后却丝毫没有反弹迹象的时候,远赴嘉定客场为中邦队加油助威的火龙球迷开始“倒戈”,把怨气发向了坐在教练席上的马良行。不知是谁带了头,几十名中邦球迷和着鼓点喊起了“马良行,下课!”这也是自从中邦队回到上
海之后,马良行第一次听到球迷喊出的下课声。

  喊完了马良行,中邦球迷开始叫起了范志毅的名字,也许在他们看来,在这个时候,只有范大将军出马,才能扭转乾坤,才能拯救中邦队于危难之中。比赛结束了,比分也停留在1比3上面,中邦队以两回合2比7的悬殊比分,失去了晋级中超杯下轮比赛的资格。看着场下有些垂头丧气的中邦球员,一名中邦球迷带着哭腔说了一句:“为什么不让范志毅上?为什么不让申思上?为什么赢一场球就这么难?中邦队什么时候能让我们也扬眉吐气一把?”

  对于球迷喊自己下课,马良行看得很淡,因为他心里明白,球队成绩不好,球迷喊下课是再正常不过的;但是对于失去范志毅这样一位搭档,至少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马良行多少还有些不适应。与以往马范总是坐在教练席最前面两个位置不同,昨天的比赛中,坐在马良行身边的是另外一名助理教练郑彦,而因为停训停赛,范志毅也无法充当马良行手里的那记“杀手锏”。“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停赛,对我们球队的实力肯定有影响,毕竟这三个人以前都是主力,现在一下子少了三个,教练的很多东西都无法贯彻。”

  更让马良行担心的,还是缺少了范志毅和申思之后,对年轻球员心态的影响。“中邦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信心和能力上本来就跟对手有差距,掌握比赛的能力更不行。像今天上半场的比赛,我们本来就1比4落后(中超杯首回合比赛,中邦队主场1比4负于申花),但是队员在场上竟然还全力防守。申花队本来就领先,他们肯定希望节奏打得慢一点,控制好场上的局面,跟你一板一眼地打,我们自然没有什么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必须加强进攻,一定要打乱对手的节奏,现在看来他们执行教练意图做得还不错,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是比赛基本上在我们的控制之中,对他们的表现我也很满意。”

  比赛结束后,马良行并没有站起身来,一个人坐在教练席上,默默地看着队员往场下走。过了一会儿,他从兜里掏出一包烟,拿出一支放在嘴上。以往如果范志毅在他身边的话,肯定会掏出火机帮他点上。或许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马良行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自己掏出火机把香烟点上。袅袅的烟雾之中,马良行看到了中邦队员,但是今天,或许明天还是一样,那里面没有了一个叫做范志毅的队员。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