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没感觉范志毅打假球 我没嗅到异常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人作出停训停赛的处罚,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他们三人带头违规违纪,背着俱乐部参加亚满达公司的商业活动。但实际上,真正让中邦俱乐部下定决心的原因还在于他们认定他们三人在个别场次比赛中有不正常的表现。对此,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我来说,俱乐部这样做,我尊重这个处罚决定。不过,如果说小范打假球,我是没有感觉出来,也没有嗅到异常的味道。”

  作为老搭档,马良行和范志毅通过过去一年在珠海的经历,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默契,老马视小范为自己的得力助手,小范则视老马为自己的大哥。从今年的中超联赛来看,两人的配合依旧默契。但就在这个时候,中邦俱乐部突然作出对范志毅等三人停训停赛的处罚,应该说这对马良行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损失,毕竟就像少了左膀右臂一样。而从前天至昨天的情况来看,身旁少了范志毅帮忙的马良行始终是一脸严肃。对于范志毅遭受俱乐部处罚,马良行首先表示他不好评论这件事情的是与非,“我不做评论,这个时候让我说什么呢,不是添乱吗?”

  虽然不肯评论事件的是与非,但马良行说:“这个处罚决定是俱乐部和董事会作出的,作为我来说,我尊重他们的决定。小范确实是私自参加了商业活动,这确实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俱乐部作出处罚也是按照规章制度来处理的。我想我如果这样做了,俱乐部对我处罚,也是应该的。”老马认为在这件事情上,小范确实因为私自参加了商业活动而违规违纪。

  不过,在谈到比较敏感的打假球时,尤其是针对客场与北京现代那场球出现了问题时,马良行则说:“如果有人要说在打北京队那场球有人打假球,我倒会想到引来点球的常琳,而不是小范。不过说实话,对于那场球,我是没有感觉出来,也没有嗅到假球的味道。”而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马良行确实不认为有人在打假球,因为他所说的第一怀疑对象常琳,就被他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并且还佩戴上了队长袖标。

  少了得力助手的马良行最后也表示,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希望小范能够尽快回到队里,这样对全队接下来的备战和比赛都有好处。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