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消除误会愿意归队 若想赶我走请直接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既然处罚决定已经出来了,我也只能接受。我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至于别人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当范志毅得知自己因为违规参加商务活动被俱乐部停训停赛一事后,他如此表示。

  按照中邦俱乐部的说法,范志毅和其他七名中邦队员在今年5月10日私自外出参加了一项商业活动,直接导致了俱乐部同该公司招商引资工作的流产。与此同时,范志毅在日常
的训练和生活中,多次出现违纪违规现象,所以就此对他作出了停训停赛的处罚,而且是无限期双停。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一旦事情没有出现什么转机的话,今年已经36岁的范志毅,作为球员将就此告别赛场。而先后从申花和国际队离开的他,也很有可能在效力第三支上海球队的经历中迎来一个并不圆满的结局。

  作为中邦队去年冲超的功臣,作为中邦队今年征战中超联赛的精神领袖,范志毅一直担当着中邦队旗手的角色,用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的话说就是,球队从珠海回到上海,范志毅帮着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对球迷而言,范志毅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中邦队的代名词。对于这些,范志毅并不愿意多谈:“都是过去的事情,再谈也没什么意思,我只是做了自己份内的事,不是为了让谁感激的。”

  客场打完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范志毅只是在与四川冠城队的下半场比赛替补上场,而且打的还是前锋,并不是以往的中后卫。上周的训练中,范志毅出人意料地当起了看客,后来干脆离开了基地。虽然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还没有最后出台,但是范志毅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外界看来,仅仅因为一次商业活动的违规操作,中邦俱乐部就对范志毅施以如此重罚,多少有些不近人情。对于俱乐部公开宣称的处罚理由,范志毅回应道:“好好用脑子想一想,事情是不是就这么简单?如果有人盯着你的话,怎么还找不出个理由来?”

  对于自己这两年来的经历,范志毅觉得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我不会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我只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从中甲到中超,我都跟马指导还有中邦队的这帮兄弟们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功,我也尽了自己的力。我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不管做什么,都会全心全意去做到最好。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想赶我走就直接告诉我,用不着找这样那样的理由,只要你跟我说一声,我也不会赖在那里的。既然大家在一起过得不开心了,OK,我走就是了,用得着这样子吗?当然,如果与俱乐部之间能够消除误会的话,我还是很愿意回到球队中的。”

  本报记者 李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