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哥儿仨全面爆发 殷铁生:从此进攻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拿下大连,晋级中超杯八强,殷铁生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打强队,尤其是那些拥有出色外援的球队,我们比起来还没啥优势,但跟实德比赛打进的这4个球,已经充分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决不像人家说的那样‘只会防守,不会进攻’!”

  这场球,是青岛队本赛季各项比赛中进球最多的一场,这得益于曲波、姜宁、刘健这哥儿仨的全面爆发。真正尝试这种组合,是从齐鲁德比开始的,对这一选择,殷铁生形容
为“一打就灵,印象深刻”。据他透露:“对泰山那场虽然没进球,但他们的强力表现已经印在我们教练组的脑子里了。首回合对大连0:1输了以后,我们要想晋级,今天这场必须翻盘,大家是有压力的,可我们相信队员的能力。”

  在表面的进球风光背后,箭头人物们也没少挨批。中场休息的时候,殷铁生狠狠批了姜宁一通,“他机会很多,却没把握住,当然得说!”结果,这一顿批不仅让姜宁记住了,连刘健也心中有数了。

  下半场两人相继进球,助球队晋级八强,对此,殷铁生感慨良多,“他们下半场打得很不错,刘健还评上了全场最佳。我相信大家伙在做好防守本职的前提下,现在也都对进攻充满了信心,这是一个好苗头,我们会力争做得更好!”

  本报记者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殷铁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