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们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回复--鲁能泰山国脚暂不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8:05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2点,是中国足协要求本届中国国家队集训报到的最后时限,报到地点为北京大宝饭店,随后国足将于下午5点在河北香河国家集训基地开始本期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而记者昨天下午了解到,鲁能泰山队的四名国脚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哲留在济南暂时不去报到,用俱乐部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我们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回复”。

  “我们是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办事的,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已经把书面的函件递
交到中国足协,在其中写明了我们对于本次国足集训的看法和自己的意见,只是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收到足协的回复。”这位鲁能泰山俱乐部人士认为无论最终的协调结果如何,足协应该及时地给俱乐部方面一个答复。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已经于5月27日将自己“留下国脚,打好杯赛”的建议通过书面形式传真到中国足协,只是至今尚未接到足协方面任何形式的答复。

  据记者了解,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哲等球员昨天下午已经在济南集结,等候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协调结果。一位国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听领导安排”,“我们这些球员要做的就是服从管理踢好比赛,别的事情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也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现在我们几个都在济南,下一步怎么办自然要等候俱乐部领导的通知。”

  从前段时间的中青队德国集训,到本次中国国家队的集训,中国足协的决定倍受各俱乐部的质疑,尤其是受害最深的鲁能泰山,对于这些决定有着自己的看法,“本次国足集训本身没有很大的意义,却要打乱绝大部分俱乐部的部署,让中超杯、足协杯两项比赛的精彩程度和比赛质量大打折扣,要知道这两项杯赛可都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正式赛事啊。足协方面一直在呼吁球迷到现场去看球,但是现在你让他们去看什么?这样下去只能进一步把球迷‘打’跑。”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