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我们不只会防守 福拉多:队员让我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1:35 半岛都市报

  联赛前十轮仅进七球,在外界的评价中,中能成了“守强攻弱”的代表。不过,这次他们客场四次攻破联赛领头羊实德的大门,主帅殷铁生也是长出一口闷气:“这场胜利证明我们并不只是会防守,只要放开打,我们的进攻并不差。”

  尽管赛前做好了各种准备,但这场比赛的大逆转还是让殷铁生有些惊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开场很快就0:2落后,我的确没有想到,但我们队员本场比赛所表现
出的自始至终都不言放弃的精神确实值得骄傲,特别是面对像实德这样强大的对手。”而在与记者的交流中,殷铁生认为:“这场比赛的最大意义就在于坚定了队员们的信心,我们能客场打平鲁能,能客场战胜实德,就应该有信心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场胜利证明,我们不只是会防守,只要放开了去打,我们的进攻并不差。”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大连5月29日电)

  没想到会在主场输球,更没想到会在最后时刻输球,更没想到会输给中能。面对这种结局,实德主帅福拉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气得说不出话,对于队员的表现,他表示:“队员出现这种表现只能问他们自己”。

  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束时,福拉多对队员的表现大加赞扬,说了一大堆好话,但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却懒得评价,对整场比赛仅仅只有两句评价,“在场上有很多机会,我们没有把握得太好。希望今后的比赛队员们变得更加认真。”当有记者问道,为什么队员的表现有那么多失误时,福拉多更是扔下一句话,“这个问题你们问他们自己吧。”看来,队员们的糟糕表现把老头气得够呛,就连评价的心情都没有了。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大连5月2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