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辽足下周签约 俱乐部每年上交300万重在号召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50 重庆商报

  赵本山与辽足将在下周正式牵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据知情人昨天透露,辽足与万林集团正在商谈解约一事,与赵本山的合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不出意外一切都会在下周公布于众。根据双方约定,辽足每年要给赵本山300万元,用于基地每年的运作费用。

  本山辽足下周签约

  赵本山旗下的本山影视基地将成为辽足日后的训练基地,据了解,赵本山在建设基地和注入资金两方面大约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他也以这2000万元入股,成为与辽足合作成立的体育产业公司和足校的董事长。双方会在最近两天再次进行沟通,正式敲定双方的股份数额。

  另外,张曙光还将把赵本山推上辽足董事长的位置。其实赵本山只是拿基地入股到他与辽足合作成立的体育产业公司中,并没有以基地入股辽足股份,但辽足高层出于对赵本山的回报,决定赠送给赵本山5%的辽足股份,这就意味着赵本山也将成为辽足的股东。而张曙光已经向俱乐部的其他股东和董事表达了希望由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的想法,辽足会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召开股东大会,正式研究此事。

  不出意外,辽足会与赵本山在下周签约。签约之后,辽足享有基地的使用权,辽足一线队、梯队和足校将全部迁入本山基地。

  辽足给本山每年300万

  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模式是完全参照此前与万林集团的合作模式。此前,辽足每年支付万林集团场租费60万元,加上水、电、伙食等其他费用,共计150万左右。此次与赵本山合作,辽足在这方面的支出将大大增加,他们每年要支付给赵本山300万元,是给万林的2倍。

  尽管如此,辽足对此并不是很在意。张曙光认为,与赵本山合作能给辽足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合作成功后,赵本山将成为辽足的一面旗帜,至少在辽宁省内,辽足有了一个强大的后盾;其次,赵本山朋友众多,利用他的个人影响力,辽足在商务开发方面将大有作为。另外,本山基地可以容纳比万林更多的学生,辽足的足校也可以扩大规模,一来可以更多地培养人才,同时也会使足校的利润大大增加。所以,即便辽足每年需支付300万元的费用,也绝不会吃亏。 沈君

  来源:重庆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