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重庆诚恳调研球迷意见 中国足球假丑黑大家揭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2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江静)前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行来到重庆展开调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不受重视的球迷们也成了南勇调研的对象。昨天上午,南勇与力帆会员俱乐部、重庆市球迷协会等重庆五大球迷协会的代表们在力帆俱乐部举行座谈会,就中国足球假、丑、黑的各方面问题征集了球迷的意见。

  在座谈会上,虽然发言的时间并不多,但球迷代表们以批评为主的谈话可以说是针
针见血。对中国球员的表现,球迷代表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球员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没有责任感;足协工作方面,球迷代表认为此次的08之星计划是失败的,是在拿中国足球的未来做赌注;另一个被提及最多的是裁判问题,球迷代表希望足协能够花大力气整顿黑哨、人情哨和执法水平。

  对于球迷抛出的中国足球及足协种种弊端,南勇大部分表示了肯定,甚至责怪球迷们还没有说透,按照他自己的话说:“我这个人就是脸皮厚,不怕说!”南勇推心置腹地告诉球迷代表,中国足球的确存在很多问题,但希望球迷们能给予耐心和包容。

  在谈到裁判工作时,南勇承认让黄俊杰执法力帆客场对实德的比赛不妥,不过他表示这种失误在所难免。南勇透露,目前全国所有裁判中管得最严的就是足球裁判,甚至到了限制人身自由的地步,比如赛前不许接打手机,严格来说是不合法的。南勇还表示实际上被封杀的裁判不在少数,但基本上违规裁判都没有找俱乐部要钱,而是俱乐部主动送钱上门,有的时候裁判一回家,就发现包里凭空出现一大笔钱。

  球迷代表在座谈会后对南勇诚恳的态度表示非常满意:“会议上多次响起掌声,而且南勇副主席的态度让我们相当感动。”不过,球迷代表也表示足协能否真正把球迷意见当一回事并不乐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