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辽沈冤家再战营口 签约关键时刻辽足不想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3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辽宁中誉队今天将在营口与老冤家沈阳队再次狭路相逢,对于在招商引资方面喜事盈门的辽足俱乐部来说,球队的表现不容有失,昨天抵达营口的辽宁队对于这场中超杯赛事不敢有丝毫松懈。

  辽足在本赛季与沈足的交锋目前还没有败绩,在中超杯辽足与沈足的首回合交锋中,辽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奋起反击,终于在五里河体育场反超对手,并最终以3∶1战而胜
之。这是辽足对于沈足不可抹煞的心理优势。而本次辽足出征营口,队伍当中没有一个伤病号,教练组奉命必须以最强阵容出战,争取在主场营口干净利索地拿下沈阳队。一位主力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输谁也不能输给沈阳队啊?沈阳队虽然踢得比较凶猛,但是对辽足这种技术型打法还是没办法,这也就是所谓的球场上的相克。”而沈足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也相当重视,希望能够在两个回合的较量当中获得生机,对于他们来说,最想击败的球队莫过于辽宁队。

  在联赛间歇期,中超杯赛基本是俱乐部唯一的赛事,同时也是体现辽足状态的唯一表现形式,所以辽足俱乐部方面极度关注。如果辽足在这场比赛当中战胜沈足,不仅可以顺利进入中超杯下一轮,同时也给辽沈两队的交锋史加上自信的一笔。淘汰沈阳队之后,辽足将遭遇目前状态回升的深圳健力宝队。

  按照计划,近日辽足俱乐部的赞助商们将在沈阳商讨最后签约的问题,所以俱乐部方面绝对不想在这样关键的时候听到队伍输球的消息。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的几位高层这两天忙于与赞助商的紧密沟通,执行董事张曙光更是行踪诡秘。而辽足究竟能不能像他所说的那样彻底摆脱困境,目前依然无法确定。也许辽足不断赢球的消息,是目前唯一可以判断他们有所回升的直接证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