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内乱可以划上一个句号 维拉潘:谢亚龙很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深圳消息:深足俱乐部的内乱事件,很可能如外界预料的那样不了了之。记者昨天获悉,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即将出任俱乐部董事长的杨猛已向媒体表示,虽然还有很多事要做,但内乱事件“一个句号是可以划了”。

  据悉,俱乐部老板李志达对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赢球非常高兴。杨猛说:“赢球奖金当然要发。比赛结束后,李志达给我打来电话,向球队和教练组表示衷心感谢。在这种困难
的条件下,能取得这样的胜利,李总非常满意。老板的认可和鼓励,是给队伍最高的奖赏。”

  杨猛透露,他将担任俱乐部董事长:“这个事情马上就会正式宣布,现在正在办法律方面的手续,已到工商局备案。不过现在不可能换总经理,一段时间内还是一个人兼着干,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换一个对以前的事没有了解的人来。等到条件成熟,可能会物色一个总经理的新人选。”

  据新华社青岛5月27日电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27日在青岛表示,相信中国足协在谢亚龙的领导下,一定能走出阴影,中国足球应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维拉潘说:“我虽然和谢打交道不多,但发现他很聪明,很细致。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路走得不顺畅,有多方面的原因。我跟谢交谈时发现,他有很大的信心去处理好这些问题。”

  当问及处理俱乐部中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亚足联能给中国足协什么建议时,维拉潘显得很迷惑:“球员和教练间的关系是俱乐部的事,足协作为指导机构不应过多介入,俱乐部应对自己的事负责。”

  随着“球霸事件”的降温,维拉潘对中国足球将崩盘的担忧已不复存在,“我想谢会处理好这些事情。中国职业足球现在是出了些问题,但这有时是不可避免的,用谢的话说,中国要找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道路发展足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