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副主席薛立前往鲁能调研 领导下基层定位干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健)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来到济南,前往鲁能俱乐部进行工作调研。

  据了解,中国足协打算利用中超联赛的间歇期,以下基层的形式,到各个中超俱乐部进行调研。这次调研工作人员一共分为三个工作小组,分别由谢亚龙、南勇和薛立三位副主席带队。薛立负责调研辽宁中誉、沈阳金德、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天津泰达5家俱乐部。

  昨天下午,薛立抵达济南。今天,他将了解鲁能在球市经营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联赛赛制、裁判、亚冠联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国足协已经将下基层的基调定位于“干实事”,但考虑到中国足球问题多,而调研时间又短,所以最终效果如何,目前还不好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足协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