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发誓联赛杯翻盘现代 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公布,国际队队长李彦继续名列其中。由于本月30日就将到国家队报到,今天晚上与北京现代队第二回合的联赛杯成为李彦报到前为国际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昨天晚上李彦吐露,“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表现不好,在去国家队之前,一定要带领全队在联赛杯中晋级。”

  不过李彦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在最近一个星期内持续受到感冒的困扰。“刚开
始的时候,只是稍微有一些发烧。到了后来,咳嗽得比较厉害,咳得嗓子特别难受,胸口都有些疼。”除了李彦外,国际队其他多名主力队员也不同程度存在着一些伤病。吴承瑛因为联赛杯首回合中的下颌受伤,已经确定将缺席很长时间的比赛。而在上场联赛中,黄震华、王云、沈晗等人也都是带伤上场,杜苹更是在上场比赛中受伤被换下。不过在一个星期的恢复治疗中,伤员的情况还是有很大的好转,杜苹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而其他几名队员的伤也基本不会影响到今天晚上的比赛。

  昨天最后的准备训练中,除了吴承瑛外其他主力队员都悉数在列。“今年队中的人员比较紧张,有球员受伤就会对整支队伍的排兵布阵造成困难。但现在球队比较困难,有一些小的伤病大家都会咬牙坚持住。”李彦说。

  对于今天的比赛,国际队上下就是一个目标——全力争胜。李彦表示:“今年我们和北京现代打过两场比赛了,上海球队总共是四场,结果四战全墨。但我们并不服气,北京现代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永远横扫的地步。上一次在主场,成指导因为生病缺席,而队员阵容也不齐整。这次虽然说也缺了一些队员,但是相对来说比上一次情况要好得多了,我们一定会争取用一场胜利取得晋级的机会。”频繁的京沪之战,虽然在比赛意义上似乎不能再刺激起队员们更大的神经,但他们自然不想让对手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沪上得逞。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彦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