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大捷深足歌舞升平 政协委员李玮峰忙开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0:51 半岛晨报
亚冠大捷深足歌舞升平政协委员李玮峰忙开会(图)
最有型的政协委员(点击看组图)

  在亚冠比赛中取得胜利之后,杨猛随即宣布,从俱乐部到球队全体放假3天。现在,除了迟尚斌的合同问题尚未正式了断外,健力宝俱乐部一片“歌舞升平”。

  昨天接到记者电话时,杨猛已经身在三水。健力宝俱乐部的事情已经处理妥当,杨猛的工作重点已经转向了健力宝集团的其他事务。这意味着,迟尚斌还要多等几天,才有可能再次见到杨猛并与之商谈如何解决合同的问题。

  健力宝球员们则充分利用这3天假期大加庆祝,能够在如此内乱之后取得亚冠大捷,又为他们增添了许多资本。被指责为“球霸”的李玮峰是深圳市政协委员,目前他正在参加政协会议。此次会议将连开5天,李玮峰表示,他将会就如何完善健力宝队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议案。

  杨塞新彻底闭上了嘴,杨猛和李玮峰等也不会再多讲什么。深圳一位圈内人士表示:“从现在开始,大家都不会再讲什么了。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