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国足纷纷“抢走”国脚 两项杯赛考验鲁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6 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八点半左右,鲁能泰山队一行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济南遥墙机场。在昨天下午球队乘坐的国际航班从泰国首都曼谷飞抵北京之后,鲁能泰山队正式宣布放假,球队将于本周日晚上再度集中。假期结束后,泰山队将面临两项杯赛的严峻考验。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足集训球员名单,其中鲁能泰山队共有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哲四名球员入选,此次国足集训日期为5月30日至6月23日,其间国足主帅
朱广沪将率队先后于6月19日、22日分别在长沙和广州迎战来访的哥斯达黎加队。面对这一安排,泰山队一位人士称自己有一定的保留意见,“中青队已经从我们这里带走了不少球员,国家队再一集训,下个月我们两项杯赛可怎么打啊?”

  按照中国足协的日程安排,中超杯第二回合的赛事将于6月5日、12日正式开战,鲁能泰山队先客为主迎战上海国际与北京现代之间的胜者,此后不久,泰山队将于6月17日(客)、25日(主)在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迎接广州日之泉队的挑战。赛程如此紧密,而队中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哲、周海滨、杨程、崔鹏、苑维玮等多名主力却被分别调到国家队、中青队集训,作为两项杯赛卫冕冠军的鲁能泰山队如果没有意见才真的是怪事一桩。

  考虑到广州日之泉队实力偏弱,而且四名国家队球员还能归队参加主场的比赛,泰山队在足协杯中过关的希望很大,真正的威胁来自中超杯。在此次国足集训名单中,北京现代徐云龙、杨璞名列其中,而上海国际只有李彦一人入选,再加上这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多年轻球员被调入中青队,他们当中谁最终出线都足以对鲁能泰山构成直接的威胁。

  “困难确实存在,但是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昨天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国足集训抽调了很多球队的球员,中国足协不可能单独对我们网开一面,给我们留下几名球员征战两项杯赛。不过好在咱们队其他球员水平都不错,这一次在泰国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两项杯赛,维护作为杯赛卫冕冠军的尊严。”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