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范根请老部下吃早茶:昨天比赛算我给你们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车范根昨请老部下吃早茶

  信报深圳专讯(特派记者郭梁)因低估以前的部下而输球的水原蓝翼队的主帅车范根,昨天上午还是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请以前的老部下们吃早茶。

  昨天,李玮峰、杨晨带着10名队员为车范根送行。在跟昔日弟子们交谈中,车范根
感慨地说:“赛前我确实低估了你们,我知道深圳俱乐部现在很困难,但没想到你们在昨天踢得那么好,那么团结,确实没有想到。不过,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我应该为你们高兴的。”车范根随后又语重心长地告诫这些弟子:“昨天的比赛,就算是我给你们留下的一份厚礼吧,希望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车帅准备登上大巴的时候,队员们一字排开,向车范根鞠躬致谢。

  现代队今出征中超杯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天上午,现代队一行杀奔上海。本周六,现代队将带着一球的优势迎战上海国际队,晋级中超杯八强的可能性极大。

  这将是现代队自5月8日以来,与国际队的第3次交锋,在最先进行的联赛中,现代队客场2比0完胜对手,5月18日,在中超杯首回合中,现代队主场1比0再胜。在那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国际队的主帅成耀东开玩笑说,“今年跟现代队打第一场我们输0比2,打第二场输0比1,我估计第3场时就该0比0了吧。”如果真如成耀东所言,双方第3战打成0比0,那么现代队将晋级中超杯的八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范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