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调研不谈球霸 知情人透露杨塞新缘何放弃揭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杨塞新缘何放弃揭黑幕

  杨塞新,毕竟他不是宋卫平,在坚持了一周后,杨塞新放弃了继续揭发“深足黑幕”。那么到底是什么让杨塞新打消了做反黑斗士的想法?昨天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的介入是最关键的。

  表面上看,杨塞新25日宣布不再申诉是南勇做了工作,但实际上却远非这么简单。据透露,24日,也就是深足关键一战的前一天,身在国外的李志达与杨塞新取得了联系,并就深圳俱乐部的若干问题和争端与杨塞新进行了谈话。于是,杨塞新的态度几乎在一夜间发生了巨变,而深足也得以在大战前夕解决困扰多时的累赘。

  负责与迟尚斌谈善后事宜(主要为合同违约金)的深圳俱乐部官员昨晚告诉记者,几天来,迟尚斌一直与他们进行着接触,而且违约金的谈判也已经进入尾声,也就在这两天,结果就会出来。

  足协深圳调研不谈球霸

  信报深圳专讯(特派记者郭梁)亚冠赛前的下午,南勇便搞定了深圳俱乐部和曾经扬言公布“揭黑证据”的杨塞新,这也让昨天召开的赛区调研会变成了纯业务性的座谈。至于迟尚斌,则完全不在南勇一行的考虑范围之内。

  解决深圳之乱后,南勇和他所率领的调研组也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坐下来跟深圳赛区展开座谈。从昨天上午开始,足协调研组先后与深圳市政府、深圳足协、健力宝俱乐部以及深圳球迷代表分别进行了探讨。而在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展开的座谈中,只是对今后中超赛制、裁判员待遇和要求、今后两年中超联赛升降级等纯业务的议题进行了讨论,但深圳俱乐部存在的疑似“球霸”问题,则根本没有被列入讨论议题中。

  调研会后,一身轻松的南勇今天上午将飞往重庆,开始下一个赛区的调研活动。

  信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郭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塞新新闻 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