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帅制胜球也帅--速写深足亚冠“终结者”忻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速写深足“终结者”

  “这是我这一辈子最有意义的进球!”光着膀子边走进房间(腰间还印着拔火罐后留下的紫印),忻峰难掩内心的喜悦。他成了昨晚的“终结者”。

  一进房间,他拿出手机,“哇,20多个短信,好多未接的电话。得给老爸打一个电
话。”接电话的却是他的母亲。“妈妈,我帅吧,那个进球帅吧!想你们了,明天我就回家。这球值呀,爽!”他的话急得倒豆子一样。

  挂断电话,忻峰笑着对记者说:“老爸不在,肯定去邻居家显摆了:看,我儿子进球了。呵呵!”

  此时的忻峰展示了他十分率真的一面。随后他又给老爸和女朋友打通了电话,电话中他一直重复:“我帅吧!”忻峰还透露了不少插曲。

  “今天的比赛要是1比0赢了,那才牛!”在去体育场的大巴里忻峰这样说道。在回宿舍的大巴里,队友薛申笑道:“你更牛,那不是说你吗?”

  忻峰换了一双球靴,“唉,你别小看这双靴,上场打沈阳队穿上球队也赢了,今天也赢了,可惜修不好了,舍不得。”

  数起自己来深圳的进球,忻峰还是很自豪。“去年打北京队主场客场各进一球,打国际队进一球,然后马里科进一个。上赛季在球队的射手榜上我还是和李毅排在第二。上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还是打北京队,那时我们球队因为工资很久没发停训了。那个进球也很有意义。”

  说起昨晚那个球,他认为是人生最有价值的进球:“进球后脑子兴奋极了,队里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赢下了,兄弟们真也不容易。”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深圳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忻峰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