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武汉队无指标 替补轻装上阵全力战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上轮在中超联赛中0比3负于天津后,武汉与天津三回合大战仅剩下29日中超杯的最后一场。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教练组经过商议,决定本场比赛让替补阵容出战,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没有具体的指标。武汉队将于周六动身。

  昨天晚上,姜涛、马成、杨昆鹏等几名家在外地的主力球员纷纷返回武汉。周一,教
练组给主力球员放假三天,他们没有随队回武汉而是各自回家。陈方平解释说,第一阶段的赛事比较频繁,这些主力球员基本上没有休息,所以给他们一个短暂的假期好好调整一下,郑斌、王文华等武汉籍球员也享受了同样的待遇。因为他们有三天没有进行训练,因此与天津队中超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将肯定不参加。

  代理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要锻炼一下替补阵容。他们平时上场的机会不多,这种比赛的机会很难得,所以我会尽量安排年轻球员上场,考察一下他们的能力。”此次天津之行,队中的老将可能仅仅只有方力和黎梓菲,两人在下午的训练中十分卖力,特别是方力,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几次从对方球员脚下断球成功。他说:“中超杯的比赛显然没有联赛重要,但作为老将,只要是比赛我就要认真对待,保持一种平稳的心态。”王小诗在中超杯首回合打入一球,这也使他在上轮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现在我的状态不错,希望能通过中超杯增强自己的信心,力争在联赛中获得更长的上场时间。”他说。

  陈旭东则表示,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没有成绩上的要求,“能够赢当然最好,但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考察替补,为下一阶段的联赛做准备,所以输赢并不是特别重要,这场比赛我更注重过程。年轻球员要打出年轻球员的气势,发挥自己的特点,我想这可能是唯一的要求。”陈方平也表示,这两天不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已经和天津打了两场了,相互之间都比较熟悉,关键是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话虽这样说,据悉,陈方平并非没有求胜欲望,毕竟他希望能获得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杯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